敢来挑战吗? 《大话海贼》竞技场一决高下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官方

  这是一个不公平的时代,有钱有势的人拥有着大量的优势资源,能够在其他玩家踯躅不前的时候高歌猛进,摧枯拉朽。当别人还在贫瘠的地域中苦苦挣扎时,那些人民币战士已经一路挺进,开辟了新的港口,拥有了新的战船!这让人情何以堪?现在,《大话海贼》的海上竞技场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无论是高富帅还是穷屌丝,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互相竞技,一决高下!

巅峰对决一较高下

巅峰对决一较高下

  而如果你希望在竞技场中攀登巅峰,成为其他玩家敬仰的存在,能够在与其他人的交流中找到那种一览众山小的快感,就快来参加竞技场的战斗吧!海上竞技场是高手的对决,不是谁都有资格参赛滴。具备相当实力才能进入这个PK台。竞技场高手如云,最拉风的是排名Top5的玩家。Top5的排名根据玩家等级而定,高手玩家的大名在排行榜上张扬,让航海迷们羡慕嫉妒恨。

竞技榜上高手入云

竞技榜上高手入云

  《大话海贼》不同于其他网游竞技场挑战模式,低名次的人也能够越级挑战立于他之上的强者,想取而代之么?只要你点击想要挑战的玩家,即可进入战斗状态。挑战成功,你将跻身top玩家之列。如果你不幸战败,虽然会损失些财物,但排名不会改变哦。战斗结束后,玩家还可以回看战斗过程,取长补短,学习战斗经验。

越级挑战TOP玩家

越级挑战TOP玩家

  当然,最终在竞技场里靠的,还是实力!所谓实力,不仅仅是船长和水手的等级、战船的强化和数量,更是玩家之间的互相比拼,犹如石头剪刀布一般的阵型相克使得玩家之间即使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也完全可以用计谋和阵型的变换来弥补其中的劣势,不会好好的利用自身的优点,再强的高富帅也有被穷屌丝踩在脚下的危险哦!

  注意啦!玩家每天挑战的次数有限,可要把握机会。挑战次数因VIP等级高低而不同,级别越高,可挑战的次数越多。激战过后,玩家有短暂的休息时间,可以休养生息,调整战略,以便再战!

四大阵型互相克制

四大阵型互相克制

  各位航海迷,竞技场的规则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但究竟如何操作,还是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慢慢摸索体会,想取得海上霸权,让自己更强吗?赶紧来《大话海贼》吧,到海上竞技场大显身手,实现你的航海梦!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网页游戏,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的世界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官方网站:http://hz.wank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