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敌环伺 《大话海贼》积分赛好礼不重样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官方

  眼下《大话海贼》什么活动最人气?要数其每周一届的积分赛了!从开赛以来,积分赛的战场上人头涌动,来自不同海域的各路海贼在这个热血的竞技场上一较高下,为荣誉而战!本周《大话海贼》积分赛已经进入到中段,相信不少玩家已经在比赛过程中获得大量的荣誉点,荣誉点越多可以兑换的物品越好哦,机会珍贵,大家可要珍惜啊!

  【强敌环伺 积分赛号角响起】

  每周一12:00,各路海贼纷纷擦亮炮筒、喂饱船长、摆好阵型,为的就是在赛场上一决雌雄!七十二路战术轮番上阵,坚船利炮大战三百回合,《大话海贼》积分赛战场早已硝烟弥漫。谁能力压众海贼,拿到举世无双的荣誉?十年寒暑待一战,今朝积分论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1:《大话海贼》积分赛开启)

(图1:《大话海贼》积分赛开启)

  【海上争霸 硝烟四起】

  伴随着本周积分赛海上争霸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相信很多海贼迷已经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合理搭配阵型,特别是战船,可以让你在积分赛中事半功倍。《大话海贼》积分赛需要设置三个船队才可以参加比赛,每个船队的船只不能重复,胜利一场取得100积分,失败一场扣除50积分,每周清空积分,积分会自动转化成荣誉点。还在等什么?四海之内皆兄弟,是兄弟,更要一较高下!指挥你的船队战斗吧!

(图2:《大话海贼》精彩对决)

(图2:《大话海贼》精彩对决)

(图3:《大话海贼》积分赛参战设置)

(图3:《大话海贼》积分赛参战设置)

  【荣誉点兑换 精彩好礼不重样】

  为了将赛事的气氛再推上一个高潮,荣誉兑换店也喜庆开张,强悍战船、稀有战术、实用的强化石和声望等超强奖励等着你!海贼们在积分赛中打败对手所得的积分在本周赛事结束后都会自动变成荣誉点,只要进入兑换店就可以换取精彩好礼。

(图4:《大话海贼》荣誉兑换店)

(图4:《大话海贼》荣誉兑换店)

  《大话海贼》积分赛火热开启,多样赛程作战模式,经典回合阵型玩法,配合策略安排战局,每周一场别开生面的海上争霸盛事已经拉开帷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社交网游,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大话海贼》官网:http://hz.wank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