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神仙培养分享 最省钱培养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大话神仙培养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在这里,运气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培养,猎命,掷骰子,培养龙等等。全是运气。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关于培养,我想和大家谈论一下单属性培养。(大R可无视,至尊搞定)。

说到这里,我们开始培养吧!要单属性培养必须让另外两项加的越少越好,比如加武力,绝技和法术越少越好,成功率大大提高。第一步:铜钱跟上,我定位在200万——400万左右。多了浪费,少了培养不上去。大家肯定深有体会,有时候100万——200万下去,一点没加。所以钱不要太多。400万足够了。培养必须慢慢来。400万如果没加,就停手吧,休息去,明天继续。第二步:打开培养界面,准备培养。培养要点:先点一次,试探一下,看看是-1到-100,还是-100以后。这样看看两者相差多少。超过-100,隔两秒点第二下。如果成功,祝福你,运气不错。如果失败,继续看相差多少,如果很多,重复2秒点一次,如果在-1到-50之间,连续点2下。如果不成功,关闭培养界面,出去溜达30秒,或者打个FB,然后再培养。(页面打开培养最好不要超过15下,15下以后,关闭页面,重新打开培养)

我培养很多次,发现培养的数字不是随机出的,而是像大轮盘一样,循环往复的。大家可以体会一下。感觉+运气≠成功。

第二种培养方法:交叉培养,比如说主角和伙伴一起培养,主角培养几下,伙伴培养几下。方法同上。此法是东边不亮西边亮。

第三种:时间点很重要,我感觉晚上12点到1点培养成功率很大,实验很多次,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最后忠告:培养是个无底洞,要淡定,每天拿出100万或者200万.慢慢积累。

运气无比重要,本文适合娱乐,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本人360区的,4号帮神域,感谢他们陪我一起玩,有问题都帮我及时解决,谢谢风风以及成员。你们是好样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