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神仙如何快速刷声望

发布时间:2013-01-08 来源:52PK整理

  如何快速刷声望

  快速刷声望方法有两种!

  1、非RMB玩家每晚准时参加群英战,在群英战连杀是很关键的,连杀越高声望和铜钱就越多,当你打到没血的时候果断停止,从新打过,免得送很多声望给别人额!

  群英战中声望与铜钱来的相当快,要是装备好一点的估计一晚上能刷1000-2000声望!(本人每天能刷到2000声望左右)

  2、RMB玩家就简单多了,只需每天送99朵玫瑰花和参加群英战声望自然非常可观!

  刷声望的方法:

  1. 新手没注意了,非RMB玩家是不是感觉声望很难弄,下面分享下非RMB如何弄声望。

  大家都听说过卡等级吧,就是到一定的等级时候不升级。

  2.至于声望怎么来下面跟你们详细说下,新手创建好职业进入游戏第一步就是升级和强化装备.

  3.到一定等级能开强化队列一定要花元宝开1个,这样就有2个强化队列狂强化装备,

  2 ~3天人物等级到34级左右大家的装备基本也都积攒了3到4套,强化也最少白银2套以上

  到这个时候就去拼精英打20的粉图谱打到后吧装备强化到黄金6,升级黄金6要等级36级

  做出的装备就是20级粉色装备黄金1。以此类推多熬几天把装备做的差不多的时候等级将近38级。

  4.接下来就是晚上刷群英战鼓舞100,要是手气不好鼓舞60 80都行别赌气,运气 差的时候6000阅历也到不了100,最少每次都能拿2000+声望网不卡都能拿满声望3300+。

  5.下面说明下卡等级问题。

  想做牛人玩家带牛XBB的电脑4 5天不关机应该不是问题,卡等级小窍门用胶带缠住鼠标左键让,人物原地打颤就不会打坐。

  6.重点:阅历一定要留着阵营鼓舞别浪费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