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神仙》狂战天柱城尽享跨服自由PK(3)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跨服战斗新玩法揭秘天柱城顶端战场  

以自由混战形式出现的跨服战,打破玩家单服成长的局限性,通过全服的较量,不仅满足玩家PK竞技的战斗欲望,更为各服高端玩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各服玩家实力的平衡发展。每周二21:00开放的狂战天柱城,玩家在战斗中每击杀一定玩家后,就能提升战斗层数,失败则会降低战斗层数。每一层战场都会有计分榜显示玩家战斗胜负情况,并且以海拔里数表示玩家上升高度,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富,玩家能够得到海量铜币及功勋值。  

《大话神仙》狂战天柱城尽享跨服自由PK

狂战天柱城谁能以一敌百?无限定的自由对战PK让玩家尽享战斗乐趣。《大话神仙》狂战天柱城,挑战玩家战斗极限。  

《大话神仙》——好玩不说大话!  

《大话神仙》官方网站:http://dh.qq.com/  

《大话神仙》官方论坛:http://dh.gamebbs.qq.com/  

《大话神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ahuashenx8420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