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星之物语活动]"/>

腾讯最神仙页游 《大话神仙》今日公测(4)

发布时间:2013-01-10 来源:官方

 

 《大话神仙》好玩公测开启,人气爆棚。国内人气性感校花、大话主创团队前来鼎立助阵,强势阵容为《大话神仙》好玩公测写下首笔辉煌!

  “神仙姐姐”倾力加盟助阵公测,上演百变COSPALY。人气校花穿越变身,化作游戏中最经典的角色,秀出人物魔幻清新造型。同时,游戏更将推出“好玩选出来”《大话神仙》年度伙伴盛典,领航仙友一起策划专属游戏伙伴、力挺游戏强力神仙队友、邂逅美丽女神伙伴。

美女伙伴登场

美女伙伴登场

  大话主创团队以“1月2次大更新”的实际行动,确保玩家“好玩不腻”。作为一支富有活力的年轻团队,《大话神仙》研发团队始终坚信:玩家才是游戏不断发展的动力。据《大话神仙》主策大话介绍,2013年的《大话神仙》将会更加丰富和有趣,游戏着力于增强玩家之间的互动和建立玩家社区,将陆续推出帮派建设、帮派战、结婚系统、跨服擂台赛、跨服对战等,让玩家自己做主玩游戏。

英雄副本

英雄副本

  此时此刻,《大话神仙》好玩公测集结令强势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十二生肖之战

十二生肖之战

护送取经

护送取经

  《大话神仙》——好玩,不说大话!

  《大话神仙》官方网站:http://dh.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