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魂传修炼大神新玩法 元神系统现世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盗魂传》封测开启后,有大量玩家蜂拥进入游戏,前来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反响十分热烈。官方为了感谢玩家对游戏的支持,特在12月10日10:00进行版本更新,同时也推出了全新玩法“元神系统”让玩家能够更爽快的来体验游戏。  

盗魂传》“元神”来历是现代的守护者经过时空的轮回穿越至了三国时期,无意中与战神偶遇,通过战神的指引,来获取三国时期的文武将领的元神,使自身的能力可以突破极限。  

“元神”本身是是带着属性的,各种元神之间可以互相吸收。吸收后元神将会被吸收元神的品质和等级获取不同的经验值,当元神获得的经验值的积累到升级要求时,元神将会升级,升级后元神所附带的属性将会成长。  

“元神”按品质可以被分为白绿蓝红和暗金几个等级。等级越高,元神所附加的属性和成长性就越高。守护者可以装备的元神数量和玩家的等级有紧密的联系,等级越高,可以装备的元神数量就越多。守护者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搭配。守护者可以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分配以便在对战或副本中占有更大的优势。  

守护者们,还等什么呢?“元神”的降临就在今天,对抗魔君的时刻已经眼前,守护正义的使者,战斗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