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魂传装备养成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对于一个网络游戏玩家来说,“装备”就像是“心脏”般重要。装备的好坏及培养往往影响到后期游戏的发展。作为动作页游盗魂传》特色之一的“装备养成系统”今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盗魂传》装备系统大致由“强化等级”、“锻造升级”、“符文石镶嵌”三大块组成。  

装备系统——强化:  

1.强化等级:强化等级上限为100级可强化等级受角色等级限制不可超过角色等级  

2.成功几率:装备强化为100%成功。  

3.强化效果:根据不同的装备类型强化可以加成攻击力、防御力、生命上限、法力上限.武器强化高等级后,外观会发出特效光芒。  

装备系统——镶嵌符文石  

游戏内的武器、防具、首饰根据其使用等级都自带符文石的镶嵌孔,孔的数量只和等级有关。10级装备自带一个孔20级自带二个孔。90级9个孔。时装初始自带三个孔不能升级孔数。符文石属性共分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力量、体力等二十多种。每件装备同一属性只能镶嵌一种。  

装备系统——锻造:  

在装备锻造上加入了自动继承功能,配合强化功能。可以发生“奇迹般”的斩杀。所谓的“自动继承”:就是若要使用新装备来替换原先装备时,原先在旧装备所花费的强化、镶嵌都不会白白浪费,而会成为新装备成长的“营养剂”被新装备所融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