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战越炼越强《斗魂传》三测依旧犀利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52PK整理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每天都磨练才能让自己保持长盛不衰的良好状态,所以在《斗魂传》中,我们有为玩家精心设计了每日挑战任务,在每日挑战中有各种各样的挑战活动,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这些活动,完成后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提升各项属性。

  玩家朋友进入游戏后完成主线任务,可以开启每日挑战。每日挑战分为两个大部分,日常副本和五关六将,其中每日副本包括普陀试炼、白族农场和摸金校尉。

  但是每日挑战的所有活动每天都只能进入一次哦。

《斗魂传》

斗魂传

  首先来看一下第一个活动吧。普陀试炼,与NPC对话开启副本,进入副本后会不停的刷新怪物,玩家需要将所有的怪物击杀。完成该副本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普陀试炼副本最低需要玩家等级达到25级。

  当玩家进入百族农场与NPC对话开启副本后,会出现野猪攻击庄家,需要保护庄家不被野猪摧毁完。当击杀完所有野猪后,庄家都会变成宝箱,玩家打开宝箱后会获得坐骑丹”。百族农场副本进入则要求最低需要玩家等级达到30级。

《斗魂传》

斗魂传

  摸金校尉是一个很新颖的系统,在玩家进入地图后需要寻找宝箱,就像进入墓穴要找到主棺一样,开启宝箱后会获得惊喜宝物。当然在摸金校尉地图中,也会有“守坟人”守护宝藏,玩家需要躲避“守坟人”的攻击。如果在摸金校尉中开宝箱,挖到了机关,会开启一个藏宝大门,在门内会有宝箱。这里摸金校尉副本进入需要玩家等级达到35级哦。

  在过五关斩六中,玩家是必须以组队形式进入副本的。过五关斩六将现在有普通难度的东岭关、洛阳、汜水关。东岭关进入等级为50级,洛阳进入等级为52级,汜水关进入等级为54级。每个副本每天每个玩家只能进入1次。

《斗魂传》

《斗魂传》

  每日一战不仅充实自己的游戏生活,也可以磨练和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所以《斗魂传》的每日挑战一定要来玩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