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贼轻松几步制霸竞技场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52PK整理

  轻松几步制霸竞技场

  正所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四皇上面还有海贼王。大海贼最能说明个人实力的地方,还是单人竞技场。

  只要你能一直赢下去,这奖励,实在是丰厚啊。

  不过想要取胜,没有实力是不行的,虽然跟阵型组合还有实际的操作有一定关系,但是最最重要的还是一串数字。

  没有错,那就是“战力”!

  下面我就说说我的心得,怎么快速提升战力,制霸竞技场。

  角色头像下面有一个战斗力数值的显示框。在这里显示着你的战斗力数值。

  那么从哪些方面可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呢?

  1.伙伴品质

  想要提升伙伴品质,就是要获得更强力的伙伴。

  游戏中主要获得伙伴的方式是招募。招募的话只要每天去酒吧获取海魂就可以了。不过高品质的伙伴需要更高品质的海魂。而神秘酒吧中的伙伴则需要伙伴招募令。

  除了招募之外,某些伙伴可以通过改造来提升品质。

  基本上草帽海贼团的伙伴都可以进行一次改造,改造会改变形象提升属性,还能提升技能效果。

  2.伙伴等级

  伙伴经验光靠打关卡的话,升级非常的慢。

  前期可以喂大量的伙伴经验卡。

  后期还是要靠训练。把训练场等级提升上去非常有必要。

  3.伙伴组合

  可以在大海贼图鉴中查看有羁绊的伙伴,这些伙伴组合上阵的话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哦

  4.伙伴升星

  伙伴升星需要伙伴魂石,只有通过对应的关卡,才能找到对应的魂石掉落。星级越高,伙伴的基础属性越高。

  5.装备

  普通副本掉落的装备只能用来防身。

  前期紫色装备都可以在竞技场商店兑换掉。

  而后期装备需要合成。图纸大部分可以在竞技场兑换到,材料的话有多种渠道产出。

  6.强化

  装备强化是每天必做的功课,低品质的装备强化到够用就好,获取强力装备的话再集中精力强化到最高等级。

  7.洗炼

  装备洗炼会激活装备的洗练属性

  洗炼出相同的属性还会获得更高的加成。可以说洗练是追求极品装备的必经之路。

  8.镶嵌

  每件装备最多打6个孔。镶嵌入宝石可以大大提升装备的属性。低级宝石可以合成高级宝石,所以最初获得的基础宝石也不会浪费的。

  9.坐骑

  提升坐骑等级,会增加船长属性。

  10.奥义

  领悟奥义之后装备到伙伴,奥义之力提升,也会带来战斗力的提升。

  11.六式

  获取足够的道力就可以点亮伙伴的六式图,六式图越往后修炼增加的属性越高,但同时,需要的道力也越多。道力可以通过修炼和挑战cp9获得。

  12.研究室

  主港口中的研究室所研究的科技也是战力的重要来源。

  13.公会科技

  在公会也有一个类似于主城研究室的技能塔,只要有足够的公会贡献,就可以学习公会技能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了。

  说了这么多,还是到游戏当中去一一尝试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