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冒险RPG网页游戏《大海贼》今日留档测试!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海贼王新时代的来临,一场朝着新世界扬帆起航的冒险就此拉开帷幕,再续动漫经典的网页游戏大作《大海贼》迎接新世界的到来,这将是一个只有英雄与强者才能继续航行的大海,这里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海洋,当然了,新的世界新的时代自然有着数不清的的宝藏等待着你的脚步的到来,9哥《大海贼》福利放送,着重介绍道力修行。

  船长获得道力的另一个途径就是在空岛的道力修行。

大海贼

大海贼

  在空岛中央找NPC欧姆,即可进行道力修行任务。

大海贼

大海贼

  玩家每天可以进行5次道力修行,每次修行都将消耗一本修行书。

  根据修行书的不同品质,玩家会获得不同的道力。品质越高,道力奖励越多。

大海贼

大海贼

  接到任务后,玩家就开始了修行任务,在空岛四周分布的4个训练场击倒训练假人。

  此时会出现一个加速条,当指标滑到红色区域,敲击空格键可以使玩家的跑动速度增加。

大海贼

大海贼

大海贼

大海贼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可获得额外奖励,所以加速修行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上午10:00到11:00之间完成道力修行可以额外获得15%收益。

  在9哥《大海贼》的世界里开始一场更宏大的冒险吧。9哥《大海贼》纯正的日系动漫风格配合新奇多样的玩法融入其中,超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给您意想不到的全新体验!快来加入9哥《大海贼》,开启专属于您的冒险航程吧!

  9哥《大海贼》正式服即将开启,敬请期待!我们已经准备大量的精彩活动,逆袭之旅,和你一起航海,冒险!喜欢大海贼的玩家朋友,可以来群里交流分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