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页游戏《斗将魂》敛财秘籍

发布时间:2013-05-23 来源:官方

  强化装备突然没钱了怎么办?培养坐骑时发现银币不够用了怎么办?即使是骁勇善战的三国猛将对此也是束手无策。有了新浪玩玩《将魂》敛财秘籍,您将无需再为银币不足而忧愁。仅需三步,您就可变身三国高帅富、白富美,坐拥万贯家财!今日11点,新浪玩玩《将魂》【双线6服】耀世开启,您可亲自来鉴定秘籍的真伪!

  新浪玩玩《将魂》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djh/

揭秘网页游戏《斗将魂》敛财秘籍

  【拜财神】

  拜财神是新浪玩玩《将魂》中最快速、最便捷的赚钱方法,只需轻轻一点,银币就将如暴雨般向你袭来。当玩家达到29级后,拜财神功能开启。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拜财神”,玩家即可进入该功能。前10次拜财神,玩家只需消耗5金币便可兑换10万银币。使用“批量拜财神”还能一次性拜财神10次,轻松收获海量银币。VIP玩家还可获得更多拜财神的机会。随着VIP等级地提高,每日可拜财神的次数也会随之增多,最高可达150次!

揭秘网页游戏《斗将魂》敛财秘籍

  【贡品护送】

  贡品护送不仅能让玩家赚取大量银币,同时还能获得历练。在新浪玩玩《斗将魂》中,贡品护送主要有押镖、劫镖和护镖三种玩法。和很多游戏中的运镖功能类似,新浪玩玩《斗将魂》中的押镖需消耗护送令。护送令分为4种,分别对应四种不同品质的镖车。镖车品质越高,护送成功后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每天每位玩家最多可押镖4次。护送次数有限,为了能获得更多奖励,玩家要尽可能使用高品质护送令。而每天的12:00-12:30和18:30-19:00两个时段,为贡品护送的加成时间。在这两个时间段内进行押镖,收益将增加20%!如此敛财良机您岂能错过!

揭秘网页游戏《斗将魂》敛财秘籍

  除了押镖可赚钱外,劫镖和护镖同样可获得奖励,尤其是劫镖。当玩家劫镖成功后将根据被劫镖车的品质,分得一定比例的奖励。与押镖一样,每天每位玩家只能劫镖4次。所以在挑选目标上就要格外注意,尽可能挑选一些玩家等级低,镖车品质高的下手,确保成功率。

  【军团祭坛】

  三国乱世,只身一人闯天下难成大事,且不利于财富积累。玩家可通过加入军团获得敛财机会。前往军团祭坛进行祈福,玩家将有机获得各种宝石、历练书、出师令、星辰泪、金刚钻、幸运金锤、矿镐等珍奇道具。每日仅有三次祈福机会,虽然次数少,但获得的道具都是难得一见的珍品,在平时都是要花大价钱才能购买到的。如今可轻松获得,岂不是节省了一大笔支出。以最小投入换得最大回报,这才是敛财必杀技!

揭秘网页游戏《斗将魂》敛财秘籍

  关于《斗将魂》

  新浪玩玩《斗将魂》是由捷普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网络游戏。游戏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画面清新唯美,内容丰富多彩。玩家可以把战国到三国期间的近百位名将收入麾下,还可以与众多著名的历史人物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新浪玩玩《斗将魂》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djh/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