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将魂》新聚魂台首度亮相 聚魂也赶春运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官方

  马上就要到“小龙”年了,还在回家路上的朋友,应该已经早早地感受到了这浓浓的春运气息!路上的车辆在缓慢移动着,好似一条条出游的小金蛇!在金蛇吐纳的新一年,3595旗下首款大型回合制RPG页游将魂》以百变的姿态再开新举,隆重推出——新版聚魂台! 以霸气十足的场面,烘托新年喜庆的气氛,在大家在喜庆之余,玩得更尽兴更开心!

  【聚魂台上 火种点灯】

  希腊传说中,伟大的普罗米修斯为解救饥寒交迫的人类,盗取火种来到人间,拉开了人类繁荣昌盛的时代!如今《将魂》也将上演神圣拯救的一幕,当然,聚魂的最终目的就是唤醒沉睡千年的将魂,让他们再度重现雄风!首先,需要寻觅招魂幡,有了此幡,才可以开坛招魂,号令九重天外漂泊已久的将魂!

  【魂变万千 血色登场】

  魂有千万种,为了收集到不同品质的将魂,就要点不同的灯喔!《将魂》点灯台上,展现给各位4种不同品质的宝灯,分别是蓝灯、紫灯、金灯,还有神秘的血灯。按品级不同聚集到的将魂实力也依次递增。

  【灯中乾坤 一探便知】

  华灯初上时,便是各位玩家收魂之日!如何收获这些散落的将魂呢?答案就是靠猜的!点燃聚魂台上共有五盏神灯,但各中究竟隐藏了多少魂魄,玩家只有一次点击的机会,到底能得到多少的魂魄?就看各位玩家的运气了。

  【暮光之眼 火眼晶晶】

  若不想这样浪费每次聚魂的机会,我们也为广大玩家提供便捷方法。点击 “暮光之眼”即可获得五盏神灯中隐藏魂魄最多的那盏.

  蛇年纳福!《斗将魂》新开将魂谱让你体验更强大的武将魅力,大战即将全面爆发,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精彩的瞬间!更多新颖玩法全面来袭!带上你那些叱咤风云的武将们,将名气、财富、实力收入囊中,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斗将魂》!

  《斗将魂》官网:http://djh.359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