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将魂》新春福利大派发 宝典神珠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官方

  年底要福利!年终要双薪!玩转最霸气的三国页游,怎么能少了新春福利呢?3595平台2013年首推巨作——《将魂》赶上了新春档期,回馈新老玩家的厚爱,特别推出宝典系统以及打坐系统。而两大系统是否真想传说中,那样神乎其神,不如听老编闲磕一回。

  【宝典一出 谁与争锋】

  新来到《将魂》的朋友是否对这游戏感到既陌生又激动呢,到底这是什么游戏?都有哪些玩点和系统可以玩呢?现在好了,全新推出的“宝典系统”将全面展示游戏中系统以及玩法,宝典在手,高正无忧,你需要做的只是加强自身修炼,提高等级,当开启本宝典中的某个功能后,即可获得该功能所对应的物品奖励,要问都有什么物品奖励呀,那当然是众多玩家翘首以盼的银币等等物品,还有可能获得珍贵的道具喔!

  【打坐修炼 坐拿神珠】

  《将魂》打坐系统全新上线,让打坐不在无聊无趣,玩家在线打坐练功,每10分钟即可以获得1个经验珠,单次最多可以累积满9个经验珠喔,大家要注意经验珠累积满不领取的话无法继续累积。玩家每天一共可以累积获得30个经验珠,30个经验珠全部领取后,则不再累积经验珠。累积满的经验珠才可以领取,领取经验珠时直接获得经验,未累积满的经验珠无法领取.

 

  新年伊始,坐拥全新双系统,等你来挑战。《斗将魂》全新征程,!带上你那些叱咤风云的武将们,将名气、财富、实力收入囊中,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斗将魂》!

  《斗将魂》官网:http://djh.359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