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扰乱世 页游《斗将魂》再掀三国新风云

发布时间:2013-03-07 来源:官方

  战争穿越神话酷狗游戏《将魂》秉承坚持不懈的战斗精神,持续不断给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看点与玩法。如今的版本究竟如何,不如大家一起盘点一二:

  【开门大吉礼包拿不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酷狗游戏《将魂》开门红礼包依旧在,即日起三日内,金币礼包连发奉上;升级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便可开启你的好运相伴随--拜财神,讨个好彩头--砸金蛋。每日更有超值免费福利以及各种各样惊喜,让玩家在游戏一开始就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随时随地都能领略到游戏的魅力。

  【招贤纳士开心乐不停】

  从《三国杀》的一炮而红开始,让无数玩家对三国人物青睐有加,而酷狗游戏《将魂》不仅融入历史元素,又突破时空的局限,将上至上古神仙到历代的能人志士都齐集游戏中,以魂魄的形式,让各位玩家能一一了解武将的隶属类型;再通过聚气方式收集魂气,唤醒心仪的将魂,打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军团,让你的将魂之旅不再孤单。

  【锻造合成武器强不停】

  一套坚实的盔甲是抵御敌人攻击的首要条件。《斗将魂》摈弃了其他游戏中不断丢弃购买新装备的过程,让装备跟随自己的主人从一而终,通过不断强化来提高装备的等级和性能。《斗将魂》还为每位武将提供独一无二的专属武器,通过“天命将星”收集掉落的武器素材来升级武将的专属武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