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三国城池建筑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52PK整理

  1、宫殿是城池的核心,任何城内建筑等级都不得高于宫殿等级,升级宫殿可以解锁更多功能(比如武将的总数和名城的封地数量等);还有,礼包活动,也是从宫殿面板进入的,一定要多多关注这里的活动,会有更多的惊喜。

  2、通过市场可向系统买入或卖出资源,买入或卖出的单价在一定时间内会有波动,每天交易量会受市场建筑等级的限制,等级越高每天的交易总量也就越大,也可花费一定的元宝刷新重置当天的交易量;买入资源消耗银币,卖出资源增加银币。合理运用市场的价格波动,可以赚到差价哦。

  3、酒馆里可以刷新到青绿蓝紫四种品色的武将,紫色为可以刷出的最高品色武将,酒馆等级越高刷新到的武将等级上限越高,每天0点后,系统免费在酒馆刷新2个青色武将,初期玩家的武将数还没有达到总量的限制,免费给什么就招什么,先增强自己的实力,随着对游戏的了解增多,对武将的认知增加,如果有有更合适的武将,可以将前期招募的武将合成到天赋更好的武将。当然,花费元宝可随时刷新属性更好的极品武将,而元宝可以在任务、官职等地方获得,慢慢积累元宝吧,免费玩家也有机会得到梦想中的极品武将。

  4、兵营等级越高兵营的总容量越大,征兵达到兵营容量后不可以继续征兵,同一兵系共享同一兵营的总容量。刀盾兵与枪戟兵为步兵系,弓弩手与掷矛兵为中程射手系,骑射手与重骑兵为骑兵系,投石、弩车、火炮为器械系。

  5、工匠院每提高一级可缩减建筑时间1%,在不超过宫殿等级的情况下,可以优先升级工匠院,缩短其它的建筑时间。

  6、仓库是存储资源的场所,等级越高可存储的容量越大,如果某项目资源达到仓库容量限制后,将不能收取城外的该项资源,及时升级仓库是很有必要的。

  7、地窖可以藏匿城内仓库的资源,不被敌人掠夺,等级越高,藏匿的资源容量也就越大,不过这里特别要了解一下,地窖的藏匿量并非独立于仓库的,而是基于仓库的当前存量给予保护,并且不保护城外未及时收取到仓库中的资源,所以城外的资源也要及时收取,才能被地窖保护。

  8、医馆可恢复从战斗中阵亡的士兵,医馆等级越高,可恢复的阵亡士兵也就越多。千万不可忽视此建筑的功效,参战阵亡的兵力越多,恢复的就越多。大量的战斗下来,每天可减少不小的兵力消耗。

  9、学院是研习军事科技的场所,更高的等级不仅可缩短科技研究时间,还可提高兵种等级的升级限制。

  10、城墙等级越高,参与防御的兵力上限越大,这是防御本城的最后一道防线,一定要及时升级。另外,升级后提升的只是上限容量,要想在战斗的时候发挥最大的能力,那么还要保证城防兵营中拥有足够的兵力,即便此回合兵力全部阵亡,当城防兵营里还有充足的兵力时,会按城墙的容量自动补满防守兵力。

  11、城外的资源建筑是不受宫殿的等级限制的,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多多提升资源等级,可以增加资源的单位时间产量,是满足资源供应需求的重要来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