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三国武将系统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52PK整理

  武将招募:武将酒馆可招募的武将品色,由低到高,依次为“青绿蓝紫”四种品色,武将名称的颜色就是以品色值显示的。品色值排序越高的武将,在同一等级所统率的兵力值超大。同级升级的需求的经验也越多。刷新招募时的成长下限也越高。每达到转世条件时,可以通过转世改变品色,并且得到转世额外赠送的属性点。

  武将成长:成长是一种天赋属性,品色越高的武将,招募时成长天赋的下限值越高。但是转世武将即使提升品色,成长也是不可改变的(除非是使用元宝对已招募武将重新刷新战斗风格时,可以改变天赋)。那成长的作用是什么呢,在升级过程中武将成长值超高,那升级时增加的属性的下限越高。比如每升1级,100成长属性最大可增加属性50。那么20成长和50成长什么区别呢。20成长的属性值是在10-50属性值中由系统随机出一个数值增加到该武将身上,而50成长的属性值是由25-50之间由系统随机出一个数值增加到武将身上。因此。20成长的武将,可能增加11,也可能增加50,而50成长的武将最少也会增加25。20成长的武将并不一定比50成长的就差,但是更高成长的武将,得到更高属性的机率要更大一些。

  武将属性:武将拥有丰富多样战斗属性。以攻击值、防御值、智力值三种主要的属性值构成武将的战斗风格。以某项属性值特别突出,其它两项属性相近而较少。这样的武将属于专长类型武将,比如攻击值较高者为善攻型武将,防御值较高者为善防型武将,智力值较高者为善谋型武将。

  攻击值越高的武将,在进攻的时候,给自己的所统率的兵种攻击值加成越多,给敌军造成的伤害越大。

  防御值越高的武将,在被进攻的时候给统率兵种的防御加成越多。增加自己方军队的生命力。

  智力值决定是否可以成功使用技能的关键要素。在战斗时只有智力高于对方的武将才有机率触发技能,超出智力值越大,触发的机率越大。

  武将的这三项战斗属性组合总共归为10种代表风格。玩家们可以在实战中结合自己的战略想法,什么样风格的武将配以哪样的兵种和技能。才可以更好的达到自己的战略目标。

  武将技能:武将在刷新招募时,系统会随机分配给武将任意一种技能。全部技能由四种进攻技能,两种防御技能组成。

  1、闪避,防方触发的技能,被进攻的时候,避开攻击主力,当前回合降低进攻方的命中率50%,减少对统领士兵的进攻伤害

  2、火攻,攻方技能,当前回合使自己统领的士兵攻击值增长30%,增加对目标的进攻伤害

  3、叛乱,攻方技能,蛊惑敌军造成部分军队叛乱,敌军直接损失30%士兵

  4、陷阱,进攻方技能,设置陷阱困住敌军,将我方的进攻命中率提升至100%和10%的附加伤害

  5、迷雾,防方技能,被进攻时,制造迷雾减弱敌方30%攻击能力

  6、毒蛊,进攻方技能,用蛊毒害敌军,使敌军生命值减弱30%

  7、护盾,防御技能,被进攻时,增加自己的防御能力30%

  武将统率:武将可统率的作战兵系总共为4个兵系。武将统率非善长兵系中的兵种,仅可发挥出兵种原属性值的一半能力。其中,步兵系由刀盾兵,枪戟兵组成;骑兵系由骑射手和重骑兵组成,射手系由弓弩兵和掷矛兵组成,器械系由弩炮,投石车,火炮兵种组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