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三国资源系统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52PK整理

  资源获得:

  1、任务获得,新进游戏在没有产量或产量很少的情况下,跟着任务指引,去完成各种任务,不仅可以熟悉游戏,还可以得到一些基础的资源,足够我们初期的发展。

  2、资源建筑产量获得,城外的资源建筑不受其它因素的限制,只要有空闲的队列和足够升级需要的资源,就可以建造或升级资源建筑,资源建筑总等级越高,得到的资源产量就越大。优先升级和建造这些建筑,可以得到大量的稳定资源产量,非常丰厚的哦。但是,千万别忘了及时收取,城外的资源,如果不及时收取,将会被敌人抢掠而不被仓库保护,但是受宫殿的影响,宫殿等级超过敌人超多,被抢走的比例越大。低于敌人的宫殿等级,被抢走的比例会减少。

  3、官职俸禄的获得,随着玩家的声望越高,相对于声望的官职俸禄就越多。官职俸禄里的资源每天都可以领取一次,花费元宝还可以每天额外领取一次下一级官职的俸禄。

  4、历史战役中的战斗胜利后,也会得到不错的战后奖励。关卡越高,得到的资源奖励也越多。不过,进攻历史战役的军令来自突出重围战斗的胜利。

  5、如果只是某项资源紧缺,可以到市场和系统进行交易。或许能交易到满意的资源。由于市场的交易价格是波动的,时时关注市场变化。低买高卖,还可有差价可赚哦。

  6、去抢掠世界城池中的资源,也是非常重要的资源来源,不过世界中的系统城NPC里资源较小,而且进攻世界是有次数限制的,如果是为了资源,一定要多多派出侦查兵,发现资源丰富的玩家城池之后再下手。否则会白白浪费了宝贵的征战次数。

  7、竞技场每场战斗也可以得到少量的资源,不过如果能在前100名之内,每天也会有不错的银币排行奖励。排名越靠前的,奖励越丰厚。

  8、民心值达到100,也会有一定的资源奖励,少于100则有机率发生灾难,损失某项资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