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啸20-30级攻略之还施水阁奇遇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刀剑啸新手速成40-50级攻略冰宫惊魂

刀剑啸阵法功能详解

解决了段延庆,跟着段誉的指引需要到还施水阁,此时角色等级升到20级。20级之后角色和随从的等级将不会自动提升,这时需要玩家自己提升等级。

点击角色面板中的“升级”按钮,可以提升角色等级。

点击升级升到21级,现在可以带领更多的随从了,点击角色面板随从格中的锁,可以打开一个新的随从格子。打开它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伙伴做好准备吧。

“神仙姐姐”啊,段誉果然是个花痴。跟着段誉神仙姐姐的任务来到了还施水阁,还施水阁果然是个好地方,好多美女:阿碧、阿朱、王语嫣,还有各种婆婆。

还施水阁果然个个武艺高强,各种下人婆婆都身怀绝顶武功。为了对付他们不得不给刚刚上阵的黄眉僧准备一身装备,打开强化界面,可以购买到黄眉僧所需的一阶装备,然后在挑战大厅跳帧曹少钦和段延庆收集材料,将他的装备强化、传承。

所有这些准备妥当,战力强劲的黄眉僧上阵。

为了见到传说中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先要经过层层考验。先后战胜了平婆婆、瑞婆婆、严妈妈。还施水阁果然名不虚传,婆婆们的武艺如此了得。接下来的风波恶、包不同、公冶乾。完成了层层考验,得到了阿碧的赏识,阿碧愿意与你结伴而行。新的随从格子果然没有白开。

即将要见到王语嫣时,会发现任务完成等级需求27级,并且经验不足。不用担心,看一下屏幕上方,此时已经开启了除恶任务、师门任务、跑表任务、五步一杀。再看看屏幕右下,已经开启了帮派、商会功能。

点击五步一杀可以报名成为一名杀手。成为了一名杀手,可以进入五步一杀界面,并看到杀手排名和自己的排名,点击自己排名前的杀手可以进行挑战,胜利将会获得奖励和名次提升。

五步一杀中会获得大量银两和威望奖励。每天完成五步一杀中的挑战会对游戏有很大帮助。

点击除恶任务,会来到襄阳城主洪登岖处,与之对话可接取除恶任务。

接取除恶任务后,会接到一个在世界场景击杀恶贼的任务,根据指引找到怪物并成功击杀,便可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将获得大量经验银两和威望奖励。

除恶任务每天只能做5次,完成5此后会有一个礼包奖励,里面有很多好东西哦!

完成5次除恶,经验获得一大把,还有一个人飞进了客栈。打开客栈界面,选择威望分页,可以招募纪晓芙了。纪晓芙之后还有很多强力的随从,但是需要比较多的江湖威望。以后要注意积累江湖威望了,这样才能招募到更强力的随从。

拜入师门后,还没有机会回师门拜见掌门,点击师门任务图标可以自动寻路回到师门。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门派场景。回到自己的门派可以找到师门任务NPC,点击他对话可以接到师门任务。师门任务每天可以完成10次,除了获得经验和银两外,还可以获得师门声望奖励。

强化装备花了很多钱吧,如果缺钱了可以点击界面上方的跑镖图标。点击图标可以寻路到襄阳路驰身边,与之对话可以接取跑镖任务。跑表任务每日也只有十次,镖师每次会随机一种镖车给你,如果你不满意可以更换镖车。镖车分为白绿蓝紫橙五个等级,奖励会依次提升。

跑镖任务每天只有十次哦,不要浪费这十次机会,利用好它你会获得大量的银两报酬。

如果跑镖还不足以你的银两支出,不用担心!打开右下的商会界面,商会中为你提供更丰富的银两。跑镖过程中获得的各种货物,会在商会中派上大用途,每日为商会提供货物会获得大量银两。

商会每日也有固定的补货次数,随着你的补货商会等级会随之提升。同时可补货次数和银两产出也会随之提升。

好啦,好多好玩的东西!玩完这些级别不知不觉到了30级,还有了一个新的伙伴:纪晓芙。别忘了给他准备好装备。

重新来到还施水阁,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王语嫣。帮助他驱逐了前来偷学武学的鸠摩智,还施水阁的一番奇遇也告一段落了。

备忘录打开江湖志领取还施水阁的奖励。还有去挑战大厅挑战鸠摩智传承4阶装备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