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啸FAQ详细介绍(2)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互联网

Q:阵法有什么特殊效果?

A:除了增加上阵人数上限外,阵法等级还会对上阵的角色提供一些加成影响,阵法提供的加成影响因门派不同而有所区别,并且会随着阵法等级提升而增加加成效果。

Q:阵眼是什么?

A:当玩家的上阵人数达到五人后,便可设置某阵位为阵眼,当战斗中非阵眼的主角或随从被击倒后,玩家若有设置替补上阵的随从,该随从便可中途加入战斗。若阵眼被击倒,则替补随从无法加入战斗。

Q:主角可以下阵吗?

A:不可以,主角必须出阵。

Q:如何获得经验值?

A:游戏初期,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主、支线剧情任务获得经验值;随着主角等级提升,玩家还可以通过师门任务、除恶任务、在线修炼、**岛活动以及在武馆雇佣武师(离线修炼)等多种途径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Q:如何获得银两?

A:游戏初期,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主、支线剧情任务获得银两,随着主角等级提升,玩家还可以通过跑镖任务、商铺、典当绿色以上(含绿色)品质的的江湖志传略、材料、装备合成书等多种途径获得更多的银两。

Q:如何获得金票?

A:游戏初期,玩家可以通过开启福袋获得金票,随着主角等级提升,玩家还可以在武举等活动、支线剧情的挑战任务等多种途径获得更多的金票。

Q:如何获得金子?

A:玩家可以通过充值获得金子。

Q:如何增加装备的威力?

A:通过强化、熔炼、淬炼和镶嵌等方式可以增加装备的威力。

Q:强化装备是否会失败?

A:不会。

Q:我有一件高品质的装备,但是它附加的属性我不喜欢,可以更改吗?

A:可以通过装备熔炼更改该装备的附加属性。

Q:如何提升装备品质?

A: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可以将装备升级为更高品质。

Q:我想点击的NPC经常被其他玩家所遮挡,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A:请点击主界面右上方雷达地图上的“隐”字按钮,可以隐藏其他玩家,再次点击该按钮便可重新显示其他玩家。

Q:活力值有何作用?如何恢复活力值?

A:除恶任务战斗、挑战战斗胜利将会消耗5点活力值,若活力值不足5点,将无法进入这两种战斗。活力值会随着时间流逝而缓慢恢复,也可以通过点击活力值前的“+”按钮来快速恢复(需消耗对应的金子)。

Q:为什么我明明学会了武功,战斗中却无法施放而是一直在丢暗器?

A:战斗中没有施法武功有可能是因为真气值不足,也有可能是因为未装备已学会的武功(学会武功后还需要将该武功装备至武功栏,方可在战斗中施放)。

Q:洗髓易经是什么意思?

A:玩家可以通过洗髓易经来提升主角或随从的基础属性点。

Q:随从的洗练是什么意思?

A:玩家可以通过洗练随从来提升该随从的成长率。

Q:多少等级开放经脉系统?

A:角色等级达到27级时开放经脉系统。

Q:经脉系统有什么作用?

A:玩家可以通过经脉冲穴,来提升主角实力。所提升属性包括:体力、身法、臂力、根骨、五行攻击、五行抗性、洗髓最大值等。

Q:如何冲穴?

A:满足冲穴所需条件(条件包括经验、银两和门派声望值)即可进行冲穴。

Q:什么是门派声望?

A:门派声望是游戏内的一种积累值,是在游戏内升级穴位的前提条件。

Q:如何提高门派声望点数?

A:玩家可以通过完成门派任以及参与首席大弟子活动来提升门派声望。

Q:如何快速提高门派声望?

A:在师门任务NPC处捐赠(需消耗一定数量金子),可快速提升门派声望。

Q:多少等级可以加入帮派?多少等级可以创建帮派?

A:角色等级到达22级可创建或加入帮派。

Q:创建帮派是否有除了等级以外的其他条件?创建帮派有什么消耗?

A: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花费银两或者金子建立属于自己的帮派。

Q:加入或者帮派有什么具体的好处吗?

A:加入帮派可以和学习帮派周天大幅度提高角色和随从的属性和能力,能通过帮派任务和挑战长老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和帮派贡献,还能通过帮派福利获得大量银两以及高等阶道具。

Q:我所在的帮派的强弱对我有什么影响吗?

A:帮派越强,提供的奖励越丰厚,能获得更高的周天等级提升。

Q:城战胜利有什么奖励?

A:城战胜利能获得大量帮派贡献,帮派资金以及国家贡献。

Q:帮派领地有什么作用?

A:帮派领地内才可接受帮派任务、学习帮派周天、挑战帮派统领功能。

Q:帮派人数上限是多少?

A:帮派1级人数上限为15人,每提升1级增加5人,10级上限60人。

Q:什么是善恶值?

A:善恶值是游戏内的一种积累值,是在游戏内判定角色阵营立场,获得特殊随从的前提条件。

Q:如何获得善恶值?

A:可以通过完成师门任务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