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啸有哪些武功?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刀剑啸之五大门派介绍

刀剑啸怎样刷宝图?

刀剑啸除恶活动怎么玩?

武功是角色在战斗中使用的技能。

武功按角色分为主角武功和随从武功。主角武功在加入门派后即可获得,主角达到等级即可使用。

武功按类型又分被动招式,主动招式和绝学招式。被动招式可为角色在战斗中提供被动技能触发和属性加成。主动招式是主动攻击的技能。绝学招式是角色怒气达到100时自动施放的绝招技能。

主角武功需要装备才可在战斗中使用,主角武功可以通过升级功能提高武功效果。

随从被动招式通过学习武功秘笈获得,武功秘笈通过合成的功能来提升等级,4个相同的武功秘籍合成一个相同更高阶的武功秘笈。

武功功能操作

点击主界面右下角武功图标即可打开武功界面进行武功功能的操作。

武功升级:武功熟练度达到满时会自动升级。

武功装备:点击武功图标,武功将自动按其类型装备进入下方的武功栏中。

刀剑啸有哪些武功?

【武功界面】

随从武功学习:点击左侧武功秘笈图标,即可学习武功。

被动招式卸下功能:将被动招式武功卸下,获得一个该招式武功秘笈的功能。

快捷商店:界面右侧有武功秘笈的快捷招式,双击图标即可购买。

刀剑啸有哪些武功?

【武功学习的便捷之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