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克多比晶石对战副本开启喽!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全新对战、全新体验。隐士皮格万发明了一种多比对战训练新方法:晶石对战,快来和其他多克一起体验新对战吧!

副本地点:万象小屋

NPC:皮格万

 

 

晶石对战详解:

晶石对战的入口在新场景万象小屋皮格万处进入,玩家选择进入对战以后,系统会在所有服务器中选择同样进入对战状态的玩家进入2人小房间。

在小房间内玩家要根据自身已经拥有的多比来选择进入战场的多比,每个多比都有主将技副将技!主将只能有一个多比,副将可以有四个多比。

小多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战术和多比的位置,多比的等级高低会对出战的多比有一定能力上的影响,等级越高能力越大!

不过属性相克也非常重要,在对战当中多比的属性是有克制关系的!现阶段也只有5个属性的多比可以选择。

进入对战以后,每回合多比都会自动向对方攻击!而小多克需要操作自己面前的晶石板积攒晶石能量打击对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