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克多比晶石对战多比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晶石对战是多克多比最新出的一大副本,在这个副本中每个小多克都是独立的,没有人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对手也不清楚对手的多比搭配,所以副本也更具挑战性!

晶石对战依赖的是小多克身上的多比数量,如果选择合适的多比搭配就要看小多克自己的选择了!不过有些能力强大的多比会在晶石对战中起到强力的作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比较强大的多比。

物理系无属性多比:

克罗多比:主将技能增加所有多比50点防御,专属技能8秒内增加所有多比500点防御。

评价:大部分多比技能针对的都是单一属性的多比,克罗多比可以增加全部多比的防御,做为主将技时候积累防御是不错的选择,做为专属技时候可以提供必要的守护。

克罗娅多比:主将技能降低所有敌人50点恢复力,专属技能5回合内增加所有多比50点攻击。

评价:主将技有点鸡肋,但是专属技能比较适合所有多比瞬间提升攻击。

乔纳·华多比:主将技能增加所有多比500点生命,专属技能敌人停止行动4秒。

评价:非常有用的一个多比,停止行动尤为关键和重要。

水属性多比:

艾斯·林多比:主将技能每回合回复65点生命,专属技能敌人停止行动4秒。

评价:无论回复还是制约对手都非常有效。

这几种多比都是针对全体多比或对手行为进行的有效限制,其他大部分多比都是针对单一属性有奇效。所以在多比的选择上没有没用的多比,只有不会用的多比,当然还需要一些运气才会获得胜利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