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遇到问题要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斗罗大陆怎么制造物品?

斗罗大陆界面是什么样的

斗罗大陆魂技是怎么成长的

斗罗大陆魂环与魂技有什么不同

斗罗大陆新手必看!

1、 斗罗大陆中如何创建宗门?  

玩家到达30级之后可以花费20000金魂币40金元宝创建宗门,成为宗主!  

2、斗罗大陆如何进行交易?  

不绑定的物品可以在游戏画面左边的玩家列表找到要交易的对象点交易,选择物品放入交易栏,  点锁定,点确定,就交易完成了。绑定的物品需要在物品栏选择物品再等级下面的“解绑”花费  30元宝便可以解除绑定。  

3、斗罗大陆怎么升级快?  

玩家可以在商场中购买双倍经验卡,单人打怪的时候使用单人经验卡,组队打怪的时候使用组队经验卡。  

4、斗罗大陆打到个魂环无法吸收怎么办?  

看一下这个魂环的吸收条件,如果差的不太多,可以通过使用临时加属性的药,使自己的属性达到要求后就可以进行吸收了,如果相差比较多,建议把这个魂环卖掉,重新打一个适合自己的魂环进行吸收。  

5、我不知道我的武魂用哪些魂骨比较好,在哪里可以找到介绍?  

玩家可以在魂骨图鉴里面找到魂骨的介绍,点击画面下边的角色选项,然后点击魂骨图鉴,就可以看到了。  

6、我想要XXXX魂骨但是不知道哪掉怎么办?  

玩家可以在魂兽图鉴里面找到想要的物品在哪里获得,点击画面下边的角色选项,然后点击魂  骨图鉴,然后点击魂兽图鉴,这里就有介绍物品的掉落地点。  

7、为什么我的金魂币突然少了一部分?  

每个人物带的金魂币是有上限的,玩家可以把鼠标放到人物头像上面的金魂币处查看自己的上  限是多少,如果超出上限后换地图或者下线重新登录金魂币超出部分都会被系统回收的。  

8、金魂币超过上限了怎么办?  

玩家可以在商场里购买金砖,来保存金魂币。  

9、如何给自己的魂环增加年限?  

玩家可以使用附魂石增加自己魂环的年限。通过商场购买、打怪、在铁匠铺里面用魂骨合成的  方式获得附魂石  

10、挂机能打到魂骨吗?  

挂机是可以打到魂骨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