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ol经验心得之材料篇

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52PK整理

  在斗罗大陆中,想要获得更高的实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经验是必须的,同时也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提升装备需要消耗一些的材料。拥有的材料越多提升得就越快。

  经常消耗的材料一般有打造装备的材料、装备图纸、宝石。那在哪里系统中,可以大量获得以上材料:

  1、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这个系统是一个PVE系统,通过不断挑战副本的形式,每挑战成功一个副本后获得装备材料和图纸。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小的tips,每章的最后一个副本,挑战成功时,都会获得比较高级的材料和图纸哦~~

  2、大航海

  大航海这个系统是,玩家通过造船远航,并且成功航行成功时,都会获得一些宝石碎片箱。当然,打造的船只越高级,获得奖励就越多。同时,大家要注意的一点是,在航海的过程中,要小心有其他的玩家拦截你的船只,如果其他玩家拦截成功,会造成你一定的损失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