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ol经验心得之魂币篇

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52PK整理

  在斗罗大陆中,装备升级、宝石镶嵌……都需要消耗到魂币,魂币的多少关系直接影响到玩家整体的战斗力,同时会影响到等级上升。那么,有哪些办法可以获得魂币呢?

  玩家可以以下系统中,获得大量的魂币。

  1、斗罗之路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斗罗之路,通关关卡的形式,斗罗之路能获得的福利还真不少,除了经验、魂力,获得大量魂币也是在玩这个系统中获得的哦。只要通关就可以获得魂币,所以大胆去战斗吧。

  2、每日悬赏

  玩家每天有20次领取奖励的机会,不同品阶的奖励不同。选择自己能完成的品阶任务,好好利用20次机会来提高自己的魂币。这里也有一个小TIPS,为了节省时间,可以选择狂点刷新,狂选任务,对于已经领取的任务,可在“己接任务”的分页中看到。当悬赏榜上4项任务,都领取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刷新出新的任务,不消耗免费刷新次数哦~

  3、秘境探险

  玩家每回合出牌都会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会获得大量的奖励。记住在每次出牌时,不同的规则对敌人的伤害不同哦!记住每天只有一次秘籍探险的机会哦~~~~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尽可能的对敌人造成高级伤害,获得更多的奖励!

  4、皇城争夺战

  皇城争夺战只针对有组织的玩家才可以参与,闲散人士不行的哦,每天晚上8点会开启皇城争夺战,玩家自行做成2个阵营,分为攻城方、守城方的GVG对抗。在15分钟内,取得胜利的一方为赢。赢的一方可以大量魂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