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炖online牌型和人物技能的配合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牌型和人物技能的配合

  先从人物角色技能开始说,十八个人物角色牌就有十八种技能,其中就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主动技能的人物牌有曹操、潘金莲、董卓、秦始皇、杨贵妃、刘备、吕布、孙权,而被动技能有鲁智深、孙悟空、林黛玉、西施、白骨精、猪八戒、唐三藏、貂蝉、项羽、刘邦。不一样的技能需要配不一样的牌型才能够打好。

  在单牌多且3个牌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如曹操类的人物角色牌。曹操发动技能:先点击技能按钮,然后可以选择三个8带两张单牌、三个Q带两张单牌,这样出就会容易多了,除非是炸弹不然对方管不上你。

  在单牌少且3个牌多的情况下,你就可以选择如潘金莲这样的人物角色牌。在这样的时候选择潘金莲最好叫皇帝,因为潘金莲发动技能是会掉血的,一滴血等于一个炸弹哦。潘金莲发动技能,先点击技能按钮,掉自己一滴血可以选择任意三个牌当同牌炸弹使用(1血时无法发动),当然要小心对方有比你牌大的炸弹哦。

  在顺子相当多或一个顺子打出一半牌的情况下,你就可以选择董卓这样的人物角色牌。董卓发动技能:先点击技能按钮,可以选择345678910,点击出牌。这样董卓掉1血后发动了技能打出了大部分顺子,剩下的牌可以配合炸弹出去,相信童鞋能够掌握好出炸弹的时机。

  在这种牌很一般且有对3-对7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秦始皇这样的人物角色牌。秦始皇技能:当自己剩1血时对3~对7可当做该数字4张牌炸弹使用。你可以留着对3-对7的牌先出其他牌,如果中途不幸掉血掉到1滴时,你就基本无敌了。当然需要小心对方可能看出你用了秦始皇而不掉你血,这点需要童鞋把握好。

  在这种牌中数字6很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杨贵妃这样的人物角色牌。杨贵妃发动技能:先点击技能按钮,再选择数字6,这时会弹出一个“变牌选择框”可以选择你需要变的牌,变完了牌再点击出牌按钮把牌出去。你可以用数字6变成除大小猫外的任意牌来组合别的牌来出(可以组合成炸弹哦)。

  在单牌多且牌不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孙权或吕布这种人物角色牌。孙权技能:同花色2张单牌可以取最大值做1对子出。你可以选择各种同花色单牌组合到一起当对子出。这样你就可以让一副必输的牌赢了。吕布技能类似孙权,但是要小心吕布使用技能会掉血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