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炖online角色技能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刘备这样的人物角色牌在任何牌型里都合适,刘备技能:你的回合可以掉1血将2张手牌和出牌权交给任意玩家。刘备这种角色在大乱炖游戏里属于最温和而又最凶残的人物牌,当队友手中的牌只剩几张且又被皇帝压的出不去的情况下,你可以温和的选择手中的2张大牌和出牌权交个队友。当敌方玩家手中的牌还剩1张的情况下,你可以凶残选择自己手中最小的两张单牌和出牌权交给敌方玩家。

  鲁智深这样的人物角色牌也适合于任何牌型,属于医疗型人物,但有时医疗型人物也是可以杀人的哦。当队友被敌方伤害时可以掉自己一滴血并放弃一张废牌挽救队友的生命。当自己就剩1张牌的时候,可以等待时机挽救任何方的人物,这样就可以掉一滴血放弃最后一张牌了(鲁智深技能在敌我双方都可以发动)

  林黛玉技能:叫牌阶段,皇帝由你指定。(所指定的皇帝不能被抢)。当我选择林黛玉这个人物角色牌时,如果我的牌不好,我看谁不抢就可以把皇帝给谁,这样我赢牌的几率就增大了。当我的牌好的时候,我可以在大家都抢完皇帝后,把皇帝指定给我自己,这样我赢得乱炖币就会更多。而且当玩家中有白骨精这样的能看底牌的角色且白骨精3次都抢皇帝的话,你就可以想象到牌肯定不错或白骨精需要这样的牌,林黛玉就可以以最后决定权的身份考虑应该给谁皇帝,当然要小心有可能是白骨精在骗人哦。注意:在选完人物后能马上播放技能动画的只有白骨精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