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龙OL装备锻造升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的锻造和升星是每个玩家每日必做的一项任务。银币只有那么多,而锻造无止境,怎样才能花最少的钱提升最多的战斗力?

  这里有一个小方法提供给大家

  首先,锻造、升级的消耗并不是一条直线的梯度上升,而是上升越来越快的一条曲线,但是其对于战斗力的提升并不能够跟上消耗的曲线。简而言之,和前期的升级、升星比起来,后面的升级、升星,性价比低了。

  那么强化装备的时候,核心目标就是平均。即尽量把每一个装备强化到等同的等级,而不是某两个装备特别高,其他的装备特别低,尽管总强化等级一样或者总消耗一样,但是后者的战斗力是不如前者的。因为游戏考研的是综合的属性。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并不是全套橙装、全套紫装,那么由于装备初始属性不同,每级的增长量也不同,所以应该多强化橙色、紫色等高级的装备,并且将他们保持一致,较少强化蓝色等低级装备,并且也将他们保持一致。

  升星同理。升星有失败的可能,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追求某个装备的星级。应该先把大部分装备都升起来,升到升星失败几率比较高的时候,再开始升某几个较好的装备。

  截图给大家以供参考关于强化的等级问题(没有强化到等级相同是因为刚好不够银币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