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龙OL单通守卫雅典娜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52PK整理

  守卫雅典娜是一个难度不高,但却很麻烦的副本。因为其他的多人副本,只要你战斗力强,进入之后挂机,虽然时间久一些,却总还是可以通过的。但是雅典娜由于怪物有两条线路过来,还有boss的存在,即使手动也很难单通。如果刚好没有别的玩家组队,可就麻烦了。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小技巧,让你手动操作单通雅典娜。

  首先你需要站在二楼的位置,每打完一波都要站在二楼,因为二楼随时跳下一楼很简单,按住↓方向键和空格键即可,但是一楼想要双跳到二楼有的时候会不那么灵敏,这就导致容易漏怪。

  其次,把技能位置摆放好。法师的暴风雪、战士的龙剑舞、幻龙剑,都是打雅典娜的好技能。因为他们可以攻击的敌人多、伤害高。按照伤害高低,将技能摆放在12345处,怪物出来后,12345脸滚键盘去攻击,很快怪物就躺了。

  这个时候会有一个boss出现,千万不要去打boss,赶紧跳下楼,如果是战士用幻龙剑立即切入到小怪中间,如果不是,就只好跑过去啦,注意,需要跑到怪物的前方----也就是在雅典娜与怪物之间,这时候释放各种技能,可以更好地打击到成堆的怪物。

  怪物死完了之后,再打两个boss。如果输出不够,boss已经快到雅典娜处,那么弃车保帅也是应该的---杀死一个boss就可以了,只要小怪不漏,每一波漏一个boss也没有关系。

  一个值得注意的重点是,在第四波开始,没波怪在boss出现之前,会先出现一波跑的非常快的小怪,他们穿越怪堆,直奔雅典娜——一定要留意并且先杀他们。虽然他们跑的快,但是他们非常脆弱,只要留意到了,第一时间放技能击杀并非难事。

  多练习两次,你就再也不需要等待队友,而可以单独轻松通过守卫雅典娜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