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生命的火--《多洛战纪》火神评测(3)

发布时间:2014-09-26 来源:52PK整理

  ③痛苦降临:

  技能描述:化作数个残影,抓住对手施展多段斩击,最后将其狠狠踢开。

  技能评价:如果飘逸是一种罪,我已罪无可赦。

点燃生命的火--《多洛战纪》火神评测

  ④觉醒技?神罚

  技能描述:天火之神,觉醒!火焰燃烧之处,一切邪恶之物都将化为灰烬!

  技能评价:火神一怒,山崩地裂,天地失色。

点燃生命的火--《多洛战纪》火神评测

  三、副本和PK分析

  ①副本评析

  高伤、无缝链接的技能,绝对是刷本的神兵,见面就是三段【烈火瞬狱杀】,在即将落地时,接上【死亡风暴】,基本就可以让怪物们gg了,不gg别虚,最后来一下【痛苦降临】,妥妥的,再见思密达。【神罚】的话,就不多说了,用来杀小怪简直是侮辱,杀boss,易过借火。

  ②PK评析

  懂得火神风骚的国王,绝对是PK的好手。K+【烈火瞬狱杀】的躲避以及先手,稳稳的领先于其他神,只要被攻击到,那么接下来的【死亡风暴】,基本全吃了。另外,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痛苦降临】是无敌技能哦!攻防兼备。至于【神罚】,谁用谁知道了,看准时间,翻盘神技。综上,火神是我认为迄今为止最完美的神,你值得拥有。

  随时了解《多洛战纪》最新最热的消息,快来关注忍者猫微信公众号( → →)

点燃生命的火--《多洛战纪》火神评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