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继续吹--《多洛战纪》信蜂来袭(2)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蜂”继续吹--《多洛战纪》信蜂来袭

  这么拉轰的男神当然要坚守自己的立场和耍耍酷(就是要装x,你懂的),是不会那么容易就与你共鸣滴╮( ̄▽ ̄)╭。

  各位国王&女王必须收集到信蜂的信物——“信蜂的身影”及“信蜂的足迹”,再奉献上你虔诚地祷告,才能够召唤出信蜂使者哟

  信物获得方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能与信蜂共鸣了!

  ①激战信蜂副本:

  为了让国王&女王们感受信蜂的强大,信蜂决定亲自出马,让你们感受一下强大的实力与气场。每天13:00-14:00跟19:00-20:00点,信蜂都会出来站场,准时上线挑战吧。

  ②信蜂之影副本:

  不服打到服好吗?!有普通和困难2种模式,自信帝可选择单挑困难模式,低调帝可以组队配合。

  当然,当然稳妥帝简单随便虐。Nani,简单还要组队?那只能说明你是自卑帝!

  ③回旋之刃副本

  如果飘逸是一种罪,我已罪无可赦。依靠着灵动的身影,才能过关(具体要靠你们自己体验了,嘿嘿)。当然,手残党也没关系,飘逸带你飞,只要有一个人通过考验,就可直接传送到队友身边,站着过关有木有!!!(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普米……不要感谢我,请叫我雷锋)

  ④召唤10连抽:

  怎么打都打不出信物?

  o(*^▽^*)┛大丈夫!我们有极速十连召!

  活动期间使用神谕十连召,不仅可以获得神格碎片、装备等珍贵道具,更可快捷获得信蜂使者的信物!

  技能直播间——手里剑不是你想用,想用就能用!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技能直播间,今天的主要内容是信蜂技能大揭秘,下面请看具体展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