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法师加点心得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其实法师加点与其他职业加点的区别并不会很大,又因为本人从首测至今一直是法师的忠实粉丝,所以借助法师说一说我的加点心得。说到加点,在《盗墓笔记》里主要是指角色在一定级别之后,每升一级都会获得一定的可以自由支配的属性点。30-39级,玩家每升一级可以获得1点潜能点,40-49级后每升一级可以获得2点潜能点,50级后每升一级可以获得3点潜能点。如果可以将角色升满90级,那么能够获得的潜能点总数就是10+20+123共计153点。

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玩家会逐渐获得这些属性点,但在整个练级过程中,角色从属性点中获得的实力提升并不会很明显。也正因为如此,无论是追求高攻击力、高血量还是高魔法的玩家,装备一定要跟上、强化等级、宝石一定不能少。那么153点潜能就完全没用了吗?也不尽然,在玩家等级普遍接近70之后,《盗墓笔记》PK的乐趣就会显现出来。所以,个人认为此前的练级都是在为后期的PK做准备,我喜欢将法师50级之前的潜能点都加到智力上。毕竟对法师而言,杀伤力绝对是王道,它甚至比生存能力还要重要。50级之后,3点潜能可以放两点在智力上,1点加体力。这样到90级的时候,即便是脱掉所有装备,法师也不会显得太多脆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