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魂”斗罗 《盗墓笔记》全新玩法上线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官方

相传,在天地间存在着一些神秘的力量,这些力量自古就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世界,但却让人又难查难觉,以致无人注意。在《盗墓笔记》的世界中,人们发现灵魂和肉体分离后,灵魂可以化魂为器,利用魂器可以大大增加自身的能力,久而久之魂器就成为了冒险者的不可忽视的力量。  

现在《盗墓笔记将魂器带入到了游戏中,魂器是战斗辅助中的全新系统。玩家达到等级后会自动开放。而且战斗中无需手动操作,是自动触发使用的,可同玩家一起战斗。同时魂器还有品阶之分,它们共分为9阶,品阶越高,魂器的威力越大,并有几率触发特殊能力。  

魂器的熟练度提升分为战斗提升和使用提速丹提升。在战斗过程中,魂器会自动触发使用。每次触发使用魂器时,魂器熟练度均会增加1点。想要快速提升魂器熟练度可以点击“开始提速”,提升100点魂器熟练度,需要消耗1个魂器提速丹。  

魂器熟练度全部提升满后,将自动提升魂器修炼阶段,每提升一次都会提高攻击能力和触发概率。当魂器修炼等级达到顶级后,将会遇到魂器修炼的瓶颈,玩家突破瓶颈后,魂器品阶方能提高一阶,品阶提升后,魂器在玩家战斗中将继续提升。突破瓶颈都会有一定概率成功,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会消耗固定的材料。魂器品阶越高,攻击和治疗能力越强,并将有几率触发一些特殊能力。  

第一款万人同服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挑战客户端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畅销小说改编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玩家加入配音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全方位异业合作的网页游戏  

客户端网游终结者《盗墓笔记》官网:http://d.renre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