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魔大陆体力获取方式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在《斗魔大陆》里面,副本杀怪或者副本扫荡都是需要消耗体力的,通过副本杀怪或副本扫荡可获取大量经验以及银币、礼券等等,而每次进入副本需要消耗5点体力,因此我们需要大量的体力去进行副本,以下是目前可获得体力的方式:

一、体力是每小时恢复5点,每次进入副本消耗5点体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体力恢复方式,一天24小时算下来就是120点体力。

斗魔大陆体力获取方式

二、通过领取每天在线礼包获得里面的体力礼包,使用体力礼包获取体力,每个体力礼包使用后可获得副本体力5点,领取全部在线礼包可获得15个体力礼包,也就是75点体力。

三、副本通关时骰子投掷获得。当两粒骰子相加大于等于10时可获得5点体力。

斗魔大陆体力获取方式

四、通过钻石/礼券每日购买体力,每次购买可获得25点体力。每日可购买体力条件和次数与VIP等级有关,详细可以查看VIP等级与特权的介绍。

五、国家任务的积分奖励。国家任务的积分达到20、30、40能分别获得5点、10点、20点体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