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魔大陆钓鱼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钓鱼玩法是《斗魔大陆》里面的一种休闲玩法。

斗魔大陆钓鱼玩法介绍

1、鱼饵数量。每日普通鱼饵数量是根据等级赠送的,提升钓鱼等级,会增加每天赠送普通鱼饵的数量;高级鱼饵是根据VIP等级提供每日可购买次数,购买高级鱼饵需花费钻石/礼券。

2、钓鱼操作。点击普通钓鱼(高级钓鱼),消耗对应的鱼饵进行钓鱼,当鱼竿摇晃出现“鱼儿上钩了!点鱼漂或者拉鱼”提示时根据提示操作,出现提示数秒内不收获鱼儿将会跑掉,请及时收杆。

3、钓鱼奖励。钓鱼的奖励包括银币、美酒、声望、经验卡、礼券卡等等。当提示掉到大鱼时,点击“我需要好友帮助我!”,在3分钟内有好友帮忙就可以一起合力把鱼钓起来,双方都会获得钓鱼收益,如果点击“不用,我自己就可以”,一般都会失败;VIP5及以上玩家可100%单独成功钓上大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