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神》游戏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03 来源:52PK整理

  暗影:

  大魔神暗影听名字就相当的霸气。大魔神暗影属于高攻击的职业,不仅可以近战,还可以远程,当然远程比较有限,不为人知的暗影生活在别人无法看见的世界,他们竭尽全力不惜生命的维护魔族荣誉,暗影曾直接受魔神之命行事,如今魔神已不在,他们仍然恪尽职守的保护魔族,以刀剑为主,刺杀敌人与千军万马之中,在魔界相当有名,

  玄女:

  原为九天玄女之化身,因厌倦虚伪的生活而爱上生性洒脱的魔族,后被神族发现欲灭其神,成功脱离神族入了魔族并誓与神族为敌,以法杖为主,借用天地之力,用自然的力量打击敌人,攻击很高,暴击很高,比较脆弱。

  血武:

  原为真武之道巅峰武者,为追求极致真武而习得血武魔功,被世人所憎恨追杀,血武杀的惊天动地,偶得一契机化身为魔,继续追求更高境界的真武绝境以弓箭为主,万箭齐发,箭无虚发,

  妖魅:

  在神族看来极尽妖艳魅惑之能,魔族看来却是惊艳绝伦之辈;同样的事物总得到大相径庭的认识;虽妖虽艳但不庸俗,妖魅艳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执着火热的心,期待魔族之神重现真身,带领魔族重见天日,然后享受平淡的生活,以旋轮为主,峰回路转,锋利无比,是魔族中的杀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