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盟主》快速过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52PK整理

  《大盟主》中,玩家想要快速的升级,用最快的速度过副本无疑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游戏中除了主线任务,副本任务是能够给角色带来经验加成最多的活动,在游戏中前期它是最重要的给人物增加经验的方法。

  之所以有玩家会觉得在游戏中做副本任务并没有在野外刷BOSS来的经验更快,主要的问题就是没有挑最合适自己战力水平的副本,在战力低的时候去杀根本就无法过去的副本,自然不能够通关成功,更谈不上得到什么奖励。如果玩家想要做适合自己的副本,那么角色的战力输出与副本的战力要求基本持平,最好超过一些但不要太多,太多的话经验也会减少。

  说到这里,有一点必须强调一下,这些颇具难度的副本能够爆出的资源是非常丰富的,隐刺在过这些副本时,一定要尽力进行手打,因为使用一键刷的话,虽然得到的经验并不是手动的少,但是在副本中所爆出的资源却一件也没有。隐刺来说在做这些副本的时候,玩家采用手打是最为超值的做法,及时在副本中得到的装备或是材料对于玩家没有用途,也可以把它们高价卖掉,换取到丰富的银两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