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盟主》野外BOSS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52PK整理

  《大盟主》在世界地图各处设置了曾经在小说原著中出现的各大豪杰,南蛮领域的逍遥逅,青城派的玉罗莎,啸风口的鬼夫人等8个战斗力大的惊人的野生BOSS。每天的8:00,12:00,17:00,野外BOSS刷新在野外场景中的小副本内。玩家只需打开游戏右上角的BOSS信息图标,然后点击要去击杀的BOSS,人物将会自动寻路到达。

  野外BOSS的攻击力,防御力和血量都高的惊人,建议小伙伴们叫上好基友组队前往。

  游戏右上角的图标,点击后既可打开世界BOSS面板。

  BOSS界面,显示了BOSS有几率掉落的物品和BOSS刷新的时间。

  这些BOSS各个身怀至宝,将其击杀的骚年可以得到BOSS身上掉落的各种宝物,甚至还有绝世神兵。当然不是见者有份,只有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玩家才能获得这份宝物,请大家疯狂输出吧!

  每个BOSS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和技能,小伙伴们要好好观察他们的特点,免得被一招秒杀呦。

  野外BOSS活动开启时,只要在活动界面点击想要击杀的BOSS,玩家将自动前往BOSS所在地。有好东西掉,去打BOSS的人自然非常多,天上掉馅饼也要趁早,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在人山人海中,首先要找个舒适的体位尽情输出,不小心拉到BOSS仇恨的时候要及时拉走,不然BOSS一棒子轮过来,你随时可能到墓地读秒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