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盟主》实力提升有技巧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52PK整理

  《大盟主》世界中,各位玩家需要面对小说中的绝世豪杰以及称霸一方的枭雄。比如水母阴姬、快活王、墓道人、邀月宫主、独孤求败、三宝太监、天山潼姥等,他们都是《大盟主》中实力强大的豪杰枭雄。想要击败这些豪杰枭雄只能以力破敌!为此,各位玩家就需要尽可能的提升自身的实力。

  1.将自身装备的属性最大化

  《大盟主》之中,玩家可以通过装备锻造窗口中的各种功能,将自身装备的属性最大化。能够将装备属性最大化的锻造内容有;

  装备强化;可以将装备上的最基本属性给予加成

  装备属性洗炼;可以通过洗炼将装备中不适合玩家当前职业的第二属性转化为适合当前玩家的第二属性。

  装备精炼;可以为装备上的属性最多增至8条。

  宝玉镶嵌;可以根据玩家不同的需求,为装备镶嵌上属性不同的宝玉。

  装备拆分;可以将不需要的装备(蓝色品质或以上)分解成为洗炼石。

  武神凝练;可以凝练为玩家武器附上非凡属性。

  强化传承;将已经替换下来的上的属性传承给玩家需要的另一件装备之上。

  完成剧情副本

  《大盟主》之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一个个剧情副本为自己增加永久属性,剧情副本根据玩家的等级而陆续开放,但所有的剧情副本都是单人副本,玩家不可组队进入。

  2.获得更加高级的装备

  《大盟主》之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更好的装备,击杀野外BOSS,通关多人副本或者用元宝打开宝库,在宝库中会随机获得某个门派的装备。

  3.培养强大的武将协助战斗

  玩家可以在副本或世界BOSS身上获得招将令,招将令可以在武将界面中召唤武将跟随玩家。招将令可找到的武将最高为紫色品质,而玩家在最高级的宝库“王者宝库”中有几率会获得逆天的橙色武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