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坐骑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16 来源:52PK整理

  坐骑系统是《斗破苍穹3》的特色功能之一,游戏内玩家可通过等级礼包免费领取初阶坐骑,通过坐骑的进阶,玩家不仅可以解锁更多的坐骑外观,还能获得坐骑给予角色的属性。

  开启等级:

  人物等级达到40级开启坐骑系统,坐骑目前暂定开放17个阶段的形象

  获取方式:

  初阶坐骑《的卢》在40的等级礼包内进行领取。

  进阶操作:

  1:玩家在领取初阶坐骑后打开《角色信息》内的坐骑界面消耗坐骑丹进行升阶操作

  2:当经验进度条达到满级时坐骑升阶到下一阶段并获得下一阶形象

  3:坐骑的进阶有两种进阶方式,两种方式均可勾选三倍经验进行升阶

  1、 每次消耗1个坐骑丹进阶,每次获得100点经验

  2、 一键进阶,一次消耗背包多个坐骑丹进行进阶,每次最大可进行升阶1个阶段。

  4:坐骑进阶后将自动穿戴当前最高阶位的形象。

  5:坐骑升阶将根绝玩家的职业带来攻击、魔法、道术的属性附加。

  注:坐骑丹可通过通关日常副本或商场购买来获得

  附魔操作:

  1:坐骑附魔可获得附魔属性:破甲(每次攻击有一定几率忽略目标防御)

  2:坐骑附魔需要消耗兽魂值,当兽魂值达到附魔要求时点击开始附魔即可进行附魔操作

  3:兽魂魂值可通过熔炼装备随机获得

  4:坐骑的最大附魔等级与它的阶位相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