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斗破苍穹2新区异火出世 斗气风起云涌

发布时间:2013-11-04 来源:官方

在这片茫茫天地间,存在着一些天地异火,或许是天降陨石中心所携带的那簇火苗,也或许是火山深处,被锻烧了千百年的的熔岩地火。神奇的异火榜将二十 三种异火一一记载下来,供后人前去探索。《斗破苍穹2》全新异火出世,斗气世界必将风起云涌,再掀新的波浪!

异火没有宝石的花哨绚丽,没有极品装备的炫彩夺目,但是异火的重要性却能与之两者相媲美!这些异火,威力比由斗气催化而出的火焰要更强横得多。在斗气大陆上,异火的价值比之宝石来说更加珍贵,其价值决定了异火难以复制性和稀有性!天地间的异火难以捉摸,同时非常稀少!

红莲业火为深红、颇为妖艳的火焰,在那火苗蹿升间,会形成一道道红莲之状。所谓红莲,为寒而皮肉分裂如红莲华也。而业火又名烧地狱罪人之火。以后者由前世之 恶业所感故也。当《斗破苍穹2》中的修炼斗气之人达到73级时,即可接取"暴力紫火"的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该异火。满级红莲业火足以增加71000之 多的斗气攻击,令其拥有者攻击成倍增加。

相传骨灵冷火是极寒与极热相结合的奇特火焰,只有在每百年,日月交替之时,方才能够在极寒与极阴之地遇见。这种极寒与极热相结合的奇特火焰,能够大幅增加拥有者的物理攻击,满级的骨灵冷火可增加71000的物理攻击,令你有足够的资本傲视群雄!

来自天地虚无空间的焚天裂地焱,有焚天裂地之威力,可大幅增加人物的力量。60级的焚天裂地焱可增加力量192300,威力无穷。而冥皇天焱,吸收冥皇之魂 所凝,有毁天灭地之能,可大幅提高人物的魂力。60级的冥皇天焱可加192300魂力,可想而知的恐怖。最后生灵之焱,形态变幻不定,拥有磅礴的生命之 力,可大幅增加人物的体质。60级的生灵之焱可提高体质115000,效果可想而知。

想当年,萧炎炼就的异火多达23种,从玄黄炎开始炼起,历经万兽灵火、六道轮回炎、龙凤焱、清莲地心火、风雷怒焱……一直到最后练成帝炎,途中历经的艰辛和磨练不尽其数。而我们身为斗气大陆中的一员,想要练成顶级异火,自然也要下一番苦功才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