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之斗破苍穹怎么获取绑银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绑定银两虽然没有非绑定银两灵活,但是对于斗气大陆来说,无论猎火、提升斗技、刷猎宝谷这些重要活动都需要大量的绑银。所以绑银是十分重要的,而获得绑银只能靠我们自己,下面就来说说斗破苍穹2怎么获取绑银吧。

在游戏中获取绑银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普通的就是利用每日福利来获取绑银。当你成功完成每日一些斗破苍穹2日常任务之后,你就能够获得大量的绑银。自然完成越多,获得的也就越多。如果可以完成所有14个活动的话,可是有15金的奖励哦,这可是笔大手笔。

另外斗破苍穹2天焚炼气塔也是另外一个获取绑银的好办法。只须要支付一些元宝,就能收获大量的元宝,而且境界越高,每次可获得钱币越多;若果支付元宝类型不同,获得的钱币类型也就不同,十分的灵活多变。所以本篇斗破苍穹2怎么获取绑银攻略强烈推荐。

最后,如过大家还嫌绑银不够的话,那么本篇斗破苍穹2怎么获取绑银攻略只能建议大家把从斗帝征途等副本中,打怪获得的装备道具卖给商店了。毕竟等到那个时候,副本里产出的装备道具已经远远低于你的需求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