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2》神秘BOSS现身古域秘境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未知

  “嘎嘣脆,鸡肉味!”每当看到贝爷对美食的独到诠释时,就让大家想起非洲的原始森林中的险象丛生.野外探险是每个年轻人都有过的梦想,但是能付诸于行动的却总是少之又少,总有那么一两个地方让你魂牵梦绕却总是木有勇气前去挑战! 《斗破苍穹2》神秘古域秘境号称居住着迄今斗气大陆最凶猛的野兽,你敢进入挑战一番么?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古域秘境,强大蛮荒凶兽的生活居住地,隐藏在古域的深处,它的存在极其隐秘,甚少被外界所知,只有斗气大陆上的超级高手才能一亲芳泽.小伙伴们要前往古域秘境,首先人物等级需要达到1转5级,然后再前往古域地图的右下角,即可进入.古域秘境地图的入口在于古域地图的右下方,大家可以打开圣丹城小地图查看.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这块神秘的领域迄今只开放了5层,虽然每一层居住的蛮荒凶兽都灰常强大,但是彼此之间生活的都很河蟹,每一层的超级霸主boss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哦 ~虽然他们只在特定的时间内出现在特定的领域,即使是这么一小段时间也丝毫不影响他们在凶兽中的威慑力哦~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