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黑我《斗破苍穹2》来黑榜一战(2)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未知

  要知道虽然现在的萧炎萧大侠威风凛凛,想当年也是被黑的惨无人道,神马废柴少爷啊都是轻的.所以骚年们看清现实吧~第一次来挑战黑榜时,你就要从最后一名开始奋斗, 此时系统会为为你自动分配4名与你实力相匹配的对手,并且你只能挑战他们.每完成一次挑战后,你的排名都将刷新,你的对手也同样在刷新,只有昂头向前冲,你才不至于被落下的太远.才有机会进入黑榜的英雄榜,成为下一届地下英雄候选人!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黑榜之战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是一个强者的舞台,每天仅有的10次打倒别人的机会你可要牢牢把握,虽说每一次挑战无论输赢都会有参赛奖金可以拿,但是谁又不想赢,谁都想成为虐人者,而不是被虐者!

  黑榜之战每天24小时全程开放,只有你在斗破大陆的境界达到斗灵,只有你能够在参加黑榜之战后,成为榜单的500名,那么无论是奖金,还是荣誉你都会拿到手软、拿到手抽筋!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斗破苍穹2》,关注页游平台!

  《斗破苍穹2》官方网站:http://dpcq.yegame.com

  《斗破苍穹2》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pocangq1221

  《斗破苍穹2》官方QQ1--5群已满;

  《斗破苍穹2》官方QQ6群:200176455(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