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2》新增威武战骑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52PK整理

  遥看电视剧中战场上那些飒爽英姿的将军,无一不是骑着战马驰骋在沙场上,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斗破苍穹2》骑战时代全面开启,从凌烈战马的驯养,到数十种PK形式的对决,逐渐为广大玩家展现了骑战的魅力。而超级炫酷的战骑造型,更让玩家体验到了战骑上激战的风流倜傥。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想在历史战役的征伐中一骑当千?想在风驰电挲中成就王者霸业?《斗破苍穹2》将“骑战”玩法带入到游戏中,并通过独创的顶级引擎,将骑战中华丽的PK技能、炫酷的坐骑、炫彩的光效等等完美的表现,给以玩家最美的视觉冲击,让玩家身临其境般的感受骑战带来的震撼体验。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万丈高楼平地起,想要拥有尊贵身份象征的战骑,首先需要在人物在转生后,达到圣斗者境界,才能开启战骑系统。此时你就可以在神器界面打造属于自己的“幽光影豹”了。“幽光影豹”仅仅是1阶的最低端战骑,打造时只需要战骑升阶石和异兽晶核就可打造成功。要知道最高大尚的战骑那可是5阶战骑哦,有了1阶的战骑之后,玩家们只要通过升级就能拥有5阶战骑啦!

  战骑打造成功之后,你只需要双击战骑就可轻松拥有战骑的超强属性,如果想让你的战骑陪你一起作战,只要在战斗前点击召唤,他就能陪你一起出生入死了。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斗破苍穹2》

  人靠衣装马靠鞍,战骑同样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给力装备,从坐鞍到挂件六大装备一个都不能少,分别在攻击、防御、血量等众多属性上给予战骑强有力的属性加成,这些装备斗迷们同样可在神器界面亲手打造,等材料充足时还可随时升级进阶,成为你战场上取胜的又一大助力!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斗破苍穹2》,关注页游平台!

  《斗破苍穹2》官方网站:http://dpcq.yegame.com

  《斗破苍穹2》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pocangq1221

  《斗破苍穹2》官方QQ1--5群已满;

  《斗破苍穹2》官方QQ6群:200176455(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