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外传职业全面介绍

发布时间:2013-07-10 来源:52PK整理

猛将:猛将唱兮苍龙吟,刀斩云空鬼神薨  

猛将出,苍龙吟!作为一名在战火硝烟中磨练成长的乱世英豪,猛将与生俱来便具备了“骁勇善战”的特性,拥有超高的近战物理群攻以及防御能力。他惯用的兵器“屠龙宝刀”更是集日月精华淬炼而成,每一次出鞘都能将天地灵气化为见血封喉的无双利刃。所谓“伏尸千里”,在猛将手中并不是神话。  

铁骨:风雨不动安如山,铮铮铁骨震天地  

近身缠斗,至死方休!乱世中的厮杀搏斗,对于众人而言是一项极为残酷的考验,但在“铁骨”看来,却如拈花一笑般淡然若之。身为单体高伤的主要输出者,铁骨不仅习得了一身出神入化的无双棍法,更能幻化七十二种招式,且招招致命,令人不寒而栗,用“万战不提刃”来形容他,再合适不过。  

侠士:一剑寒光十九州,利刃横空划山河  

天下武学,唯快不破!侠士作为一名出色的“暗杀剑客”,在剑法上的造诣可谓是登峰造极,他擅于通过“御剑”来进行远距离进攻,更拥有十分卓越的群体攻击能力。相传,侠士可用剑气伤人,每次出手都是“快、准、狠”,往往剑光一现,战斗便已结束。因此,乱世中有人称侠士为:剑气横空三万里,沛乎青冥天地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