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外传游戏背景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10 来源:52PK整理

公元前210年,东周天子势微,天下诸侯并立,“齐楚燕韩赵魏秦”并称战国七雄相互征伐,皆欲代天子而令诸侯,成为华夏共主。天下大乱之势,遂由此展开…

秦国,位处九州西陲之地,历来被中原诸国视为蛮夷民族,百年积弱。在秦国身处风云飘摇之际,一代英主秦孝公昭告宗庙,发出“五百年一卷雄文”之《求贤令》,广召天下士子入朝为官,以壮哉大秦帝国。倍感秦孝公的强国大志与敬贤诚意,各国士子纷纷执鞭入秦,形成百家争鸣、群英荟萃之势。  

百年的励精图治,让秦国迅速崛起,先霸西戎,后指中原,及至秦始皇,更是扫平诸侯六国、完成天下一统大业,功盖千秋万世。然而,无数光鲜靓丽的成就背后,所隐藏的却不只有秦人的艰辛付出,更有种种众说纷纭的历史之谜——秦穆公为何能在短短数年之中,统御西戎各地?秦国之力为何会被晋国所用,成其雄霸天下的资本?而秦始皇为何又能在最后统一中原六国,成为千古一帝……  

一切谜题在千年的时光中,被隐藏到了历史长河的最深处,再难以被人记起……  

2013年,一场车祸无意间打开了通往秦国的时空之门,将这个神秘而古老的王朝展现在世人面前!为了重现大秦帝国昔日的荣耀,身为现代人的你,将穿越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用自己的智慧解封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记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