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外传》首测送5000礼金!铁血玩法来袭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今年暑假,来一场痛快的冒险吧!哥们网首款“寻秦记”改编新游《大秦外传》将于7月19日开启首次封测。目前,官方激活码预定通道已全面开启,玩家只需登录官网注册游戏账号即可抢注首测资格。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大秦外传》,所有参与首测的用户将免费获得官方送出的5000礼金!  

大秦外传》还将同步推出“血性代言人”活动,邀请国内最具血性的一线男艺人为游戏代言。值此《大秦外传》首测来临之际,游戏三大铁血玩法——竞技场、关卡奇遇、主题副本更抢先曝光,集动作、剧情、探险于一体的新鲜玩法将为你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先睹为快吧!  

《大秦外传》首测送5000礼金!铁血玩法来袭

【竞技场PK:1V1畅享血性较量】  

想痛痛快快战一次?那就来进行1V1单挑吧!作为《大秦外传》将为玩家带来的铁血玩法之一,“竞技场”采用1V1单挑模式,更摆脱了传统游戏中挂机对战、高等级压制一切的设定,让玩家能够真正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公平PK竞技。  

为公平起见,参与竞技场的玩家在战斗属性、能力值等方面将由系统平均分配,而玩家也可以在竞技场专门设立的“天赋栏”中,自由设置角色的“PVP天赋点”,从防御、攻击、平衡三种类型中自由决定自己最合适的战斗形态。血性单挑,实力才是王道,《大秦外传》竞技场——最铁血的男人战场!  

《大秦外传》首测送5000礼金!铁血玩法来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