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玩转PK战 大秦外传国庆将设“竞技场”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官方

国庆“战”出来,这一次让我们痛快到底!为了让玩家拥有更为优质的竞技体验,哥们网《大秦外传》国庆期间将设“竞技场”,以两人対飙、怪物相助、一招爆头等特别设定,构建起一个截然不同的竞技舞台。在这里,竞技PK将更加劲爆,更将刺激,绝对能够让大家7天就玩转PK战,畅享无以伦比的酷爽竞技体验。

【国庆竞技场来袭 邀你7天玩转PK】

作为《大秦外传》国庆节特别“惊喜”,国庆竞技场旨在为各位玩家打造一个平民化的竞技舞台。游戏中,玩家无论等级如何、战力如何,皆可在国庆期间进入竞技场开启挑战。不用担心此举会影响战斗的公平性,届时,系统将根据玩家的等级战力水平安排竞技对手。而这也就意味着,想要在战斗中取胜,装备等级不再是关键,手法才是王道。

7天玩转PK战 大秦外传国庆将设“竞技场”

【対飙模式新启动 体验极限厮杀战】

大秦外传》国庆竞技场全程采用1V1对战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每一场战斗都是极限対飙!不过,此対飙可不是无脑化的。游戏中,由于玩家所将对战的对手均是实力相当,所以玩家若想在战斗中取胜,就不能只是一味的攻击输出,而是要凭借自身娴熟的操作手法,适合的进行闪躲走位,方可在保证自己血量值的基础上击败对手。如此高难度的操作要求,你能否玩转呢?

7天玩转PK战 大秦外传国庆将设“竞技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